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微軟將向“Windows 7”提供“IE11”

2013年07月03日11:11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iPhone在西歐出貨量份額降至20%,三星升至45%

三星發布全球首款支持LTE-A的智能手機

三星推出55英寸彎曲屏有機EL電視

索尼發布高檔卡片機“RX100 II”,配備背照式CMOS、Wi-Fi及翻轉屏

奚國華:2013年底TD-LTE將覆蓋中國百座城市

美國多家媒體報道稱,“Windows 7”也將可以使用美國微軟的新一代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IE)11。

IE11是“Windows 8”改良版“Windows 8.1”中標配的瀏覽器,不僅大幅提高了運行速度,優化了觸摸操作,還改進了多項功能。Windows 8.1預覽版於6月26日公開,IE11的預覽版也同時公開。

美國Engadget在6月26日的報道中稱,微軟已確認准備讓IE11支持Windows 7。但沒有透露將在何時提供。

據美國Computerworld稱,Windows 7的用戶數量在Windows OS中是最多的,目前佔Windows總用戶的49%。由於“IE10”在2012年10月26日Windows 8發布時正式公開、Windows 7版IE10在2013年2月26日開始提供,因此Computerworld預測Windows 7版IE11將在Windows 8.1發布后約4個月開始提供。

另外,微軟IE部門副總裁Dean Hachamovitch於6月27日在官方博客上發布的一篇文章中,並未提及向Windows 7提供IE11一事。(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