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在墨西哥、哥倫比亞及台灣地區等多地也申請了“iWatch”商標

2013年07月08日11:0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佳能發布“EOS 70D”,大幅改善拍攝視頻時的聚焦性能

首款火狐OS智能手機在西班牙上市,由中興制造

美媒:iPhone 5S將於9月20日上市確有根據

智能手機時代的高速通信技術:LTE和LTE-Advanced

先鋒Cyber Navi:讓地圖懸浮在擋風玻璃上的車載導航儀

美國多家媒體(《洛杉磯時報》、《紐約時報》等)7月2日報道稱,蘋果公司在日本和俄羅斯以外的國家和地區也提交了注冊“iWatch”商標的申請。

美國多家媒體於7月1日報道稱,蘋果6月3日向日本專利廳提交了iWatch商標注冊申請。日本專利廳6月27日發布的公告顯示,iWatch商標在日本申請的商品分類包括便攜式計算機、鐘表、計算機周邊設備、GPS終端和語音識別軟件等。另有報道稱,蘋果已於6月上旬在俄羅斯申請注冊iWatch商標。

蘋果在日本申請iWatch商標一事公開后,發布蘋果相關信息的博客“9to5Mac”表示,已確認蘋果在墨西哥也提出了同樣的申請,並刊登了蘋果6月3日向墨西哥工業產權局(IMPI)提交的文件。據稱,iWatch商標在墨西哥申請的商品分類包括移動硬件及軟件。另外,根據一名讀者的消息確認,蘋果6月4日在哥倫比亞也提出了iWatch商標申請。

而且,蘋果相關信息網站“MacRumors”也已確認,蘋果還在台灣提交了注冊iWatch商標的申請。申請日期為6月3日,申請文件上標有大寫字母拼成的標志“IWATCH”,“終端顏色”這一項標記為“黑色”。“iWatch”商標在土耳其的申請人不是蘋果,而是曾經與該公司有過合作的一位律師,這位律師6月4日向土耳其有關部門提交了一份標有IWATCH標志的申請文件。

另外,9to5Mac和MacRumors還追加了一條消息,稱蘋果在智利也提交了iWatch商標注冊申請。

據9to5Mac介紹,有傳言稱iWatch將在2013年下半年或2014年下半年發布。估計iWatch會內置傳感器,配備地圖顯示、短信功能和通話應用等,還能與其他iOS終端聯動。(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