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微型光伏”市場興起,2024年市場規模將達到6430萬美元

2014年06月06日08:22    

【相關新聞】

日本四大車企聯合設立新公司,普及電動車充電設備

東陶燃料電池模塊“達到量產水平”

豐田2015年擬將FCV燃料電池系統成本將降到5%以下

“裝在哪裡都能發電”,圓柱型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下)

“裝在哪裡都能發電” ——圓柱型染料敏化太陽能電池(上)

美國調查公司Navigant Research於5月27日發布了“微型光伏系統(Pico Solar)”的市場展望。

微型光伏系統是指離網(獨立型)光伏發電系統中,室外休閑設施、應急設備、離網地區的街道及家庭照明等使用的光伏發電系統。

Navigant Research在調查報告中指出,微型光伏系統是新興的、有望快速發展的領域之一,預計2014年的市場規模將達到820萬美元。今后市場規模還會繼續擴大,到2024年將達到6430萬美元。

Navigant Research分析稱,在微型光伏市場中,街道及家庭照明等光伏發電系統會在全球普及,對相關系統制造商、服務運營商及流通服務商而言,都是很大的商機。(作者:加藤 伸一,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