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佳能EOS M2增加彩色款,還將投放雙變焦鏡頭套機

2014年07月08日08:27    

【相關新聞】

中國無鎖手機活躍日本低價智能手機市場

“氣氛眼鏡”什麼樣?(下)

鬆下新款坐便器暢銷,旨在房屋重裝市場實現飛躍

“氣氛眼鏡”是什麼樣?(上)

超級計算機的新性能指標,天河二號仍居第一

佳能2014年7月3日為無反相機“EOS M2”增加了“海灣藍”和“紅色”兩種新顏色。海灣藍款採用了與原機型“EOS M”中受到好評的同色款相同的涂色技術。紅色款為接近於粉色的亮紅色,並進行了具有光澤的涂裝處理。此前該產品隻有黑白兩種顏色,佳能打算通過增至4種顏色來擴大用戶群。彩色款將於8月下旬開始銷售,預計實售價格與黑色款等相同。

“EOS M2”的海灣藍款。據說色調和涂裝與EOS M的海灣藍款完全相同。EOS M的海灣藍款在女性用戶中極受歡迎

從上部向下俯視時。可以看出鏡頭卡口周圍也採用了專用涂裝

EOS M2的紅色款。顏色比EOS M的紅色款更亮,讓人聯想起以前的袖珍數碼相機中流行的粉色款

與機身顏色相配的可以斜挎的挂繩。建議零售價為3400日元

此外,佳能還將在產品線中增加受市場歡迎的附帶兩隻變焦鏡頭的“雙變焦鏡頭套機”。除了標准變焦鏡頭“EF-M18-55mm F3.5-5.6 IS STM”之外,該套機還附帶該公司不久前發布的望遠變焦鏡頭“EF-M55-200mm F4.5-6.3 IS STM”(單品從7月10日開始銷售,實售價格為4.18萬日元左右)。雙變焦套機預定8月下旬開始銷售,預計實售價格為11萬日元左右。該公司還推出了促銷活動,10月13日之前購買雙變焦套機的的用戶可獲贈EF卡口適配器。

新推出的EOS M2雙變焦鏡頭套機附帶標准變焦(上)和望遠變焦(下)兩個變焦鏡頭

就面向入門者的數碼單反相機而言,價格比單獨購買鏡頭要便宜的雙變焦套機極受歡迎。反過來說,如果沒有雙變焦套機的話,產品就很難暢銷。雖然EOS M系列以前也有附帶單焦鏡頭和廣角變焦鏡頭的雙鏡頭套機,但被指出存在沒有望遠變焦鏡頭的缺點。不過,佳能已於6月份發布了小型輕量化的望遠變焦鏡頭,並已確定推出雙變焦套機,加上彩色款的投放,估計該系列受到的關注會更高。(作者:磯 修,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