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专题>>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克己:日产为何能在中国获得成功?【3】

2013年04月15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在二线城市、三线城市独立举办的“迷你车展”

中村:我们现在在二线城市(一线城市以外的省会级城市)和三线城市(沿海及经济发达的高收入中小城市)独立举办“迷你车展”,而不在北京和上海等一线城市搞。在这些迷你车展和城镇的广场上,东风日产会把4辆卡车组成车队,排成凹字型或L形,以“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全国巡回之旅”(NTSDF)的名义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当然目的是销售汽车,除此之外,还有邀请观众系好安全带、把汽车翻转180度之类的安全教育,以及发动机拆解模型的展示等内容。

——这样的活动一年举办100多场?

中村:车队一共有三批,因此实际场次还要更多。我们还在四线、五线城市举办更小规模的“N-EXPRESS”,现在只需要一辆卡车,就可以举办NTSDF。

在四线城市、五线城市举办的N-EXPRESS“NISSAN创新科技暨安全驾驶体验营全国巡回之旅(NTSDF)”

——“攻势”相当猛啊。

中村:守株待兔是不行的,必须要到顾客的身边去。毕竟启辰不是著名品牌,大家都不知道。今天的日产也是在起跑慢的劣势下拼命努力的成果。我觉得踏实不懈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我也感同身受。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