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IDC:Facebook在美國移動顯示廣告市場已逼近谷歌

2013年04月15日10:36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賓得發布黃銅機身的復古風格高檔數碼相機“MX-1”

聯想上市超極本“ThinkPad Helix”,可拆下屏幕用作平板電腦

美國專利局撤銷“拒絕”蘋果“iPad mini”商標申請的決定

鬆下新款無反相機“LUMIX DMC-GF6”,拍出佳肴更“誘人”

依靠“自由”的移動OS擺脫谷歌的“壟斷”

谷歌和黑莓等聯名上書:專利投機的威脅增大

日本惠普推出新款筆記本/平板兩用超輕超薄電腦

微軟:Home不過是Windows Phone的升級版

 

IDC於4月9日公布的調查結果顯示,在美國移動顯示廣告市場,Facebook等廣告媒體的收入不斷增加,2011年顯示廣告收入在整個廣告媒體市場上所佔比例為39%,2012年達到52%。

IDC的調查顯示,2012年Facebook的移動顯示廣告收入為2.34億美元,在廣告媒體中高居榜首。緊隨其后的是網絡電台潘多拉2.29億美元,推特1.17億美元。

移動廣告網絡運營商的顯示廣告收入方面,谷歌以2.43億美元居首位,之后依次是Millennial Media的1.51億美元、蘋果的1.25億美元和Jumptap的9000萬美元。

谷歌的廣告收入超過了Facebook,仍然是美國移動顯示廣告市場上的龍頭老大。但IDC認為,移動廣告網絡整體的市場份額趨於縮小,今后Facebook等媒體將繼續增長。IDC分析認為,主要原因是Facebook、推特和The Weather Channel在2011年的移動廣告收入均為零,而最近卻迅速增加。

美國移動顯示廣告市場整體方面,其2012年的規模由2011年的7億美元增至17億美元,增加了1.4倍左右。顯示廣告在所有移動廣告中所佔的比例為39%,比上年增加了8個百分點以上。(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