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9月將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機型

2013年08月23日19:55    

【相關新聞】

Facebook現漏洞,發現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鴉牆做証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讓電視機成為智能手機外設!

三星或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全球智能終端市場蘋果與三星兩強份額趨於縮小

日本版GPS:自動駕駛可信賴的指揮塔

PayPal高管:智能手機引發實體店經營變革

 

美國《華爾街日報》(WSJ)8月19日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蘋果已向台灣代工企業鴻海精密工業(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發出了9月上旬開始供貨iPhone新機型的指示。蘋果從6月就開始量產現有“iPhone 5”的后續機型和低價位機型的部件,據稱,這兩種新產品最快可在9月上市。

在《華爾街日報》發布上述報道之前,該報的技術信息網站AllThingsD就曾報道過,蘋果將在9月10日舉行特別活動,發布iPhone的新機型。據AllThingsD報道,蘋果是否調整之前的戰略、同時發布多款新iPhone備受關注。《華爾街日報》報道稱,此次來自知情人士的消息顯示,蘋果已經改變了戰略。

另據美國TechCrunch和AllThingsD報道,iPhone 5的后續機型將推出新的機身顏色——金色。這是一種專門面向中國和印度富裕階層的顏色,將與傳統的“Black&Slate ”和“White&Silver”機身顏色一起,供用戶選擇。

據知情人士介紹,金色款機型的背面和側面為高雅的香檳金色,正面為白色。預計中國的奢侈品市場規模在今后10年將增長40%。而支撐其增長的是黃金珠寶飾品,因此估計iPhone的新增機身顏色是瞄准了黃金珠寶市場的主要客戶層。(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