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三星或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2013年08月22日15:05    

【相關新聞】

全球智能終端市場蘋果與三星兩強份額趨於縮小

日本版GPS:自動駕駛可信賴的指揮塔

PayPal高管:智能手機引發實體店經營變革

中興Open將在eBay英美站點銷售,無鎖版79.99美元

YouTube創始人推全新視頻服務“MixBit”

黑莓BB10手機獲美國國防部安全認証

美國多家媒體(彭博社、《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等)8月16日報道稱,三星電子將在9月4日發布被稱作智能手表的手表型移動終端。

據報道,終端的名稱為“Galaxy Gear”,OS為谷歌的“安卓”(Android),除了通話以外,這款終端具備瀏覽網頁、電子郵件和游戲等功能。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Galaxy Gear將在9月內上市,但不會配備三星正在開發的、備受關注的柔性顯示屏。

三星將於9月4日在德國柏林舉行發布活動“Samsung UNPACKED 2013 Episode 2”。據報道,該公司將在此次活動中發布智能手表以及平板電腦的新機型“Galaxy Note III”。

智能手表概念已經提出來10多年了。最近有媒體報道稱,蘋果和三星正在准備推出新一代智能手表,相關方面的信息和猜測層出不窮。據彭博社報道,蘋果約有100名技術人員在開發智能手表,計劃2013年內發布產品。(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