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中興Open將在eBay英美站點銷售,無鎖版79.99美元

2013年08月20日14:37    

【相關新聞】

YouTube創始人推全新視頻服務“MixBit”

黑莓BB10手機獲美國國防部安全認証

五大出版商反對美司法部針對電子書價格操縱問題的糾正案

LG發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2”

Q2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額擴大

蘋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國市場前五

中興通訊8月12日宣布,將通過在eBay的美國和英國站點開設的ZTE store,銷售配備謀智(Mozilla)開發的火狐(Firefox)OS的智能手機“ZTE Open”。

照片:將在eBay的美國和英國站點銷售的、配備火狐OS的ZTE Open

將要銷售的是機身顏色為橙色的ZTE Open(照片)。據稱,橙色的ZTE Open將由eBay獨家銷售,售價為79.99美元或59.99英鎊,將以無SIM鎖的方式提供。

ZTE Open已經通過西班牙電信,在西班牙及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銷售。機身顏色方面,在西班牙和委內瑞拉銷售的為藍色,在哥倫比亞銷售的為黑色。(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