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上訴法院要求重審摩托羅拉侵犯蘋果專利訴案

2013年08月13日08:49    

【相關新聞】

低價位3D打印機走進日本普通家電量販店

三星正在開發配備柔性顯示屏的手表型終端“GALAXY GEAR”

“華強北”探尋傳說中的“低價版iPhone”

Q2全球平板電腦出貨環比減9.7%,iPad未推新機型致需求減速

尼康推出可用“手勢控制”輕鬆自拍的相機“COOLPIX S6600”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此前裁定谷歌公司旗下的摩托羅拉移動公司沒有侵犯蘋果公司的智能手機專利,但美國聯邦巡回上訴法院8月7日表示,應該重新審理該案。

摩托羅拉於2010年10月起訴蘋果侵犯其專利,此后蘋果反訴摩托羅拉的智能手機侵犯了蘋果的多項專利。ITC接到蘋果的請求后從2010年11月開始進行全面調查,ITC行政法官(ALJ)2012年1月初步裁定摩托羅拉並沒有侵犯蘋果的專利。據美國媒體(PCWorld)報道,ITC在2012年3月做出了支持ALJ的初步裁決的最終判決。

蘋果不服該判決並提起上訴,美國聯邦巡回上訴法院此次對ITC的裁決做出了部分同意、部分撤銷、部分廢除的處理,並要求ITC重新審理。美國聯邦巡回上訴法院下令重審的是此前被ITC判定無效的多點感知觸摸屏專利(美國專利號為“7,663,607”),以及此前判定未被摩托羅拉侵犯的多點觸控屏輸入處理專利(美國專利號為“7,812,828”)。美國聯邦巡回上訴法院認為,ALJ及ITC對這兩項專利做出的判決有誤。(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