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黑莓BB10手機獲美國國防部安全認証

2013年08月14日10:42    

【相關新聞】

LG發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2”

Q2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額擴大

蘋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國市場前五

上訴法院要求重審摩托羅拉侵犯蘋果專利訴案

低價位3D打印機走進日本普通家電量販店

三星正在開發配備柔性顯示屏的手表型終端“GALAXY GEAR”

加拿大黑莓(BlackBerry)公司8月8日宣布,該公司的智能手機“BlackBerry Z10”和“BlackBerry Q10”獲得了美國國防部(DOD)的安全認証。

Z10和Q10配備黑莓的最新移動OS“BlackBerry 10”(BB10),採用了可將工作數據與私人數據分隔開、以確保安全性的“BlackBerry Balance”等技術。

黑莓稱,美國國防部國防信息系統局(DISA)對開通了移動終端管理服務“BlackBerry Enterprise Service 10”的Z10和Q10頒發了“Authority to Operate”(ATO)認証,認定這兩款手機符合美國國防部網絡的安全標准。據稱,黑莓是首家獲得ATO認証的移動終端管理服務提供商。

美國國防部國防信息系統局將於2013年秋季之前在美國國防部網絡上構筑支持1萬部BB10手機的基礎設施,並將在2013年年底之前使支持的手機數量增至3萬部。(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