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YouTube創始人推全新視頻服務“MixBit”

2013年08月14日10:39    

【相關新聞】

LG發布5.2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2”

Q2全球智能手機市場:安卓和Windows Phone份額擴大

蘋果水土不服,跌出中國市場前五

上訴法院要求重審摩托羅拉侵犯蘋果專利訴案

低價位3D打印機走進日本普通家電量販店

三星正在開發配備柔性顯示屏的手表型終端“GALAXY GEAR”

 

美國AVOS Systems公司8月8日發布了新的視頻服務“MixBit”。AVOS是視頻共享網站“YouTube”的創始人Chad Hurley及Steve Chen創建的新興企業。

在MixBit網站裡,用戶即使沒有自己拍攝的視頻,也可以剪輯混編他人公開的視頻片段。視頻片段最長16秒,用戶最多可組合256段視頻、制成一段長達一個多小時的視頻內容。完成的作品可作為一段視頻內容來播放,但視頻片段會分別保存,便於編輯。

AVOS在發布MixBit服務的同時還發布了iOS版移動應用,可從蘋果的“App Store”免費下載。該應用提供了直觀的用戶體驗,可直接在移動終端上進行視頻拍攝、編輯和上傳操作。用戶長按(Touch and Hold)畫面即可拍攝視頻,通過拖放方式可輕鬆進行排列、修整、刪除、保存以及公開等操作。

不僅是MixBit.com,利用該應用制作的視頻內容還可以在“Twitter”、“Facebook”、“Google+”、“Tumblr”和博客上共享或公開。

iOS版MixBit應用支持“iOS 6”及更高版本,支持語言僅限英語。Android版MixBit應用目前正在開發中,計劃在2013年9月底之前發布。(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