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三星向美國市場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alaxy Mega”

2013年08月23日19:59    

【相關新聞】

Facebook現漏洞,發現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鴉牆做証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讓電視機成為智能手機外設!

三星或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全球智能終端市場蘋果與三星兩強份額趨於縮小

日本版GPS:自動駕駛可信賴的指揮塔

PayPal高管:智能手機引發實體店經營變革

三星移動公司(Samsung Mobile)8月19日宣布,將向美國市場投放大屏智能手機“Galaxy Mega”。這款手機在美國將由AT&T、Sprint和US Cellular銷售,預計將在8月內上市。

面向美國市場的Galaxy Mega配備6.3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720×1280像素),OS採用“Android 4.2.2(Jelly Bean)”,內置工作頻率為1.7GHz的雙核處理器和容量為1.5GB的RAM內存,支持最大容量為64GB的microSD卡,電池容量為3200mAh。

三星電子將向美國市場投放的“Galaxy Mega”

Galaxy Mega配備800萬像素的主攝像頭,提供多種特效、編輯功能和相冊整理功能等。

通過Galaxy Mega,用戶能以更大的屏幕體驗三星旗艦產品“Galaxy S4”的多項功能,可以利用無需碰觸屏幕便能操作的“Air View”功能以及可將終端用作電視機遙控器的“WatchON”功能等。Galaxy Mega支持多窗口,可同時運行多個應用。

據美國媒體CNET News.com報道,預計AT&T將從8月23日開始銷售Galaxy Mega,簽訂兩年合約時的價格為149.99美元,兩年分期購買時每月支付24美元。估計Sprint將以組合LTE數據套餐的方式,在2013年內推出Galaxy Mega。US Cellular預定在幾周內發布Galaxy Mega。另外,Galaxy Mega已經開始在歐洲、俄羅斯和韓國銷售。(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