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LG電子推出6英寸曲屏智能手機“G Flex”

2013年11月01日08:48    

【相關新聞】

三星電子“智能手表”勝算幾何?

iRetina版iPad mini在10∼12月將出現將嚴重供不應求

微軟Surface 2和Surface Pro 2能否打敗iPad?

夏普構思的未來:以“朋友家電”打造“智能住宅”

谷歌“望月”的理由

 

LG電子公司10月28日發布了採用彎曲屏的智能手機“G Flex”(圖)。該機縱向略帶一些弧度,比較貼合人的面部輪廓,能夠提供高音質。該機將於11月在韓國通過主要三家電信運營商銷售,價格尚未公布。

圖:採用彎曲屏的智能手機“G Flex”

此前三星電子公司已於10月9日發布了彎曲平智能手機“GALAXY ROUND”,但採用的是沿左右彎曲的形狀,而LG的G Flex是沿上下方向彎曲。

LG電子稱,G Flex與原來平板形狀的智能手機相比,聲音提高了3db。由於有一定弧度,因此還便於握持。與該公司的旗艦款“G2”一樣,G Flex也去掉了正面和側面的按鈕,在背面的“Rear Key”上集成了主鍵和音量鍵。

G Flex配備LG顯示器制造的6英寸樹脂基板OLED顯示屏(分辨率為1280×720像素)。OS為“Android 4.2.2(Jelly Bean)”,CPU採用的是工作頻率為2.26GHz的高通四核處理器“驍龍800”。RAM內存為2GB,存儲容量為32GB,電池容量為3500mAh。

該機配備1300萬像素的背面攝像頭和210萬像素的前置攝像頭,外形尺寸為長160.5mm、寬81.6mm、厚7.9(最厚部分8.7)mm,重177g。支持LTE網絡,支持IEEE 802.11ac。(作者:鈴木英子,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