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iPad Air”上市3天內激活率達第4代iPad的5倍

2013年11月08日08:41    

【相關新聞】

Q3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份額,安卓81.3%創紀錄

谷歌推出配備“安卓4.4”的新款智能手機“Nexus 5”

邁克菲安全專家:冰箱和洗碗機也會成為網絡攻擊目標

Q3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蘋果持平、三星增至2.3倍

硅谷動態:“密碼認証已過時”、“智能手機創新已終結”

蘋果公司11月1日開始銷售的第5代iPad“iPad Air”,上市最初3天的激活率達到了第4代iPad上市時的5倍。移動應用營銷公司美國Fiksu於11月3日公布了這一調查結果。

調查顯示,截至11月3日,iPad Air激活率約佔所有iPad的0.7%,為1年前第4代iPad上市后第3天的0.14%的5倍。並且,是iPad mini第1代機型0.21%的3倍多﹔是第4代iPad與iPad mini第1代機型之和的2倍。

此外,Fiksu的統計顯示,截至2013年11月4日,各機型的激活率在所有iPad中所佔比例為,iPad 2以37.7%高居榜首,之后是第4代iPad的22.7%、iPad mini(第1代)的20.2%、第3代iPad的18.3%、iPad Air的0.7%、第1代iPad的0.4%。因第2代iPad mini的Retina顯示屏機型還沒有開始銷售,所以比率為零。

另一方面,AT&T Mobility首席執行官(CEO)Ralph de la Vega於11月4日宣布,在iPad Air上市后的3天內,iPad的新增激活數量達到了2012年同期的3倍。

而且,蘋果曾在2012年11月上旬宣布,第4代iPad和第1代iPad mini上市3天內的合計銷量為300萬台,但今年沒有作同樣的發布。對此,廣泛推測認為,由於目前無法將預定於11月內上市的iPad mini Retina顯示屏機型的銷售業績包括在內,因而蘋果未作發布。(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