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英特爾公開SD卡形超小型計算機概要

2014年01月15日08:42    

【相關新聞】

Panono:拋到空中拍照的球形全景相機,像素高達1億800萬

【CES2014】后智能手機時代的主角是汽車還是可穿戴設備?

【CES2014】大型家電企業將正式推出“真正的”4K電視機

拍攝者也在畫面中,佳能發布新款“畫中畫”數碼相機

中國英特爾物聯院展出三大物聯網技術平台和創客文化

英特爾公開了在“2014 International CES”的主題演講中發布的SD存儲卡形狀超小型計算機“Edison”的概要。英特爾此前已公開表示,Edison配備採用22nm級半導體制造技術制造的夸克(Quark)處理器,以及採用SD存儲卡的形狀,而此次則具體公開了Edison配備的接口及耗電量等。 

Edison的框架展示

首先,Edison不僅採用SD存儲卡的形狀,實際上還配備有SD接口。據英特爾的解說員介紹,將Edison插入個人電腦后,看起來“和普通SD存儲卡一樣”。經由該SD接口,可通過個人電腦寫入Edison用操作系統和應用。將Edison插入可供電的SD卡插槽即可使之工作。其耗電量在節電模式下為250mW,最大為1W左右。 

除了SD接口以外,Edison還備有其他接口,包括I2C、I2S、UART、GPIO及PWM(Pulse Width Modulation)等通用接口。接口端子位於Edison的背面(SD存儲卡中被樹脂外殼覆蓋的部分)。(作者:中道理,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