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騰龍發布佳能EOS M用高倍率變焦鏡頭“18-200mm F3.5-6.3”等

2014年06月24日08:30    

【相關新聞】

從香港醫療器械展看數字健康產業(上)

佳能發布EOS M用戶期待的遠攝變焦鏡頭“EF-M 55-200mm”

可穿戴現在還不賺錢

眼電位傳感和傳感器

多美參考展出渦電流型磁懸浮遙控玩具車

日本騰龍公司2014年6月19日發布了3款面向各公司數碼單反相機的可換鏡頭。其中尤為搶眼的是支持佳能無反相機“EOS M”的EF-M卡口高倍率變焦鏡頭“18-200mm F/3.5-6.3 Di III VC”。這款鏡頭比佳能原裝鏡頭的倍率還高,應該能滿足EOS M用戶的期待。 

EOS M用高倍率變焦鏡頭“18-200mm F/3.5-6.3 Di III VC”。有黑色(上)和銀色(下)兩種顏色。

18-200mm F/3.5-6.3 Di III VC支持35mm等效焦距為28.8∼320mm的大范圍攝影。在整個變焦范圍內的最短攝影距離隻有50cm也是一大特點,還可以進行望遠微距拍攝。與佳能原裝品一樣,自動對焦驅動採用步進馬達,拍攝視頻時也非常安靜,能快速對焦。鏡頭內配備光學防抖機構。鏡頭重量約為460g,標配花形遮光罩。建議零售價為8萬日元(約4900元人民幣),6月26日上市。

關於EOS M,佳能前不久剛剛發布了該系列的首款遠攝變焦鏡頭“EF-M 55-200mm F4.5-6.3 IS STM”(建議零售價為4.9萬日元,預定7月上旬上市)。由第三方廠商推出從廣角拍攝到望遠拍攝全部支持、而且易用性出色的高倍率變焦鏡頭,有望一舉解決EOS M系列鏡頭不足的缺點,提升該系列產品的魅力。 

微型4/3卡口高倍率變焦鏡頭“14-150mm F/3.5-5.8 Di III”。同樣有黑色(左)和銀色(右)兩種顏色。

騰龍還發布了微型4/3卡口高倍率變焦鏡頭“14-150mm F/3.5-5.8 Di III”。35mm等效焦距為28∼300mm,重量隻有約285g。自動對焦驅動採用步進馬達。這款鏡頭沒有配備光學防抖機構,因此適合相機機身配備防抖機構的機型。建議零售價為6.5萬日元,6月26日上市。 

支持全畫幅的高倍率變焦鏡頭“28-300mm F/3.5-6.3 Di VC PZD”。首先將推出用於向佳能和尼康相機的產品。

此外,騰龍還將投放用於全畫幅數碼單反相機的高倍率變焦鏡頭“28-300mm F/3.5-6.3 Di VC PZD”。該鏡頭採用了全新的光學設計,在提高畫質的同時實現了小型化。建議零售價為8萬日元,佳能EF卡口款和尼康F卡口款將於6月26日上市。(作者:磯修,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