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让自己拍摄的的照片制成iPhone手机壳

2013年05月30日09:12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微软将在2014年发布Windows版Kinect的新一代机型

30倍变焦与高解像力兼备,索尼“DSC-HX50V”实力大检验

【HEVC开拓超高精细时代】(3)各种HEVC应用尝试纷纷出现

【HEVC开拓超高精细时代】(2)通信领域积极推动普及HEVC

智能电视能否让电视机重返“家电之王”的宝座?

能够通过网站订制,把自己拍摄的照片轻松做成iPhone手机壳——这是富士胶片与策划制作公司monogram合作推出的一项服务。这项被称为“Smasha”的服务从2011年开始提供,还面向用户举办过大赛。

照片数据分辨率为300dpi,格式为JPEG。现在不支持Android手机。
大赛的历届获奖作品。

市面上的iPhone手机壳虽然很多,但很多消费者仍然找不到自己中意的款式。正因为如此,而Smasha可以利用自己喜欢的照片来制作手机壳,因而博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随着数码相机和拍照手机的普及,消费者拍摄的照片的数量呈爆发式增加。而把拍摄的照片冲印成照片的人却逐年递减。这是因为数码照片无需冲印也可随时观赏,而且还能通过邮件发送。

对此,monogram总监MIYAMOTO TAKUYA感到十分可惜。为了让人们了解冲印的优点和照片近在身旁的乐趣,monogram也经营着照相馆。照相馆除了冲印服务之外,还销售独自设计的相机挂饰,并且在店内开设了照片画廊,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对冲印进行着推广。

“富士胶片拥有网络印刷服务,用户可以在马克杯等商品上,印刷自己拍摄的照片,当该公司表示打算推出iPhone手机壳作为新商品的时候,我觉得非常有趣。把自己喜欢的照片印到智能手机这种随身携带的物品上,更容易让大家了解将照片转化成‘实物’的趣味。”出于这样的想法,包括网站、包装在内,MIYAMOTO开始设计服务方式和内容,最终以合作的形式推出了“Smasha”。

实际制作商品的步骤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在Smasha网站上打开富士胶片的网络印刷服务页面,按照导航,把照片覆盖到手机壳的模型上即可。照片的位置可以自由调整,还可以放大,或是加工。手机壳的材料为透明聚碳酸酯。

照片印刷在手机壳的背面,下单大约1周即可完成,价格为2980日元(含税)。用户轻而易举便可享受到照片冲印的乐趣。(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