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黑客可通过非法二维码入侵谷歌眼镜,谷歌称已修复漏洞

2013年07月23日09:20    

【相关新闻】

苹果欲以2.8亿美元收购以色列3D运动传感器开发商

雅虎Q2增益减收,显示广告业务低迷

“非油炸烹饪”!日立烹饪家电猛打“健康”牌

中国家电业面临的挑战及对策

诺基亚发布配备41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手机“Lumia 1020”

 

针对谷歌正在开发的眼镜型可穿戴式计算机装置“Google Glass”(谷歌眼镜),美国移动安全企业Lookout于7月17日宣布,发现了安全漏洞,黑客可以通过非法二维码控制Google Glass。

谷歌正在开发的眼镜型可穿戴式计算机装置“Google Glass”

Lookout确认,用Google Glass读取非法二维码后,黑客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让Google Glass连接到其控制的恶意Wi-Fi接入点。

据称,黑客可以经由非法的Wi-Fi接入点,监控Google Glass所进行的Web请求以及向云端上传图像等所有连接行为。另外,黑客还可以将Google Glass引导至恶意利用了“Android 4.0.4”已知漏洞的Web页面上,从而控制Google Glass。

Lookout在5月16日向谷歌报告了该漏洞。Lookout称,谷歌立即对BUG进行了修复,6月4日发布的固件更新“XE6”可以解决上述问题。

据美国媒体(AllThingsD和SlashGear)报道,目前被称作“Glass Explorer”的约1万名测试者正在试用Google Glass。预计正式产品将在2014年上市。(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