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隨你怎麼扔!外觀採用凹凸不平設計的旅行箱

2014年01月24日09:47    

【相關新聞】

探尋PS4設計思路(下):利用金屬板來克服電磁噪聲

【拆解】探尋PS4的設計思路(中):電源轉換效率超過90%

【“土豪金”時代】(三)iPhone 5s:點燃“金色熱潮”

【“土豪金”時代】(二)夏普:金色讓吸塵器“像寵物一樣”溫暖

探尋PS4設計思路(上):主板設計力求簡潔

 

今年,日本的元旦假期較長,有9天。因此,在旅行時攜帶的旅行箱及手提箱的銷售額名列前茅。或許是很多消費者想標新立異的緣故,那些外觀看上去已經損壞的個性產品也頗具人氣。

銷售冠軍商品

Crash Baggage

尺寸為30L的商品價格為2.94萬日元(含稅),55L商品的價格為3.465萬日元(含稅),85L商品的價格為3.99萬日元(含稅)

咨詢處: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1-5-1新丸內大廈4F

TEL:+81-3-3287-0071

營業時間:11:00∼21:00(雙休及節假日到20:00),無固定休息日。

URL:http://www.idea7thsense.com/

新年前后是旅行旺季,銷售額躍居首位的是“Crash Baggage”。這是一款表面帶有坑坑窪窪的凹陷、外觀設計比較獨特的旅行箱。正如其名稱一樣,該旅行箱一開始就採用了看似經過長期使用,快要壞掉的設計。

旅行箱往往在機場會被扔來扔去,因此常常會沾染各種污漬或受損。但是另一方面,這些污漬及凹陷也會顯示出一種具有個性的派頭。

一位意大利年輕設計師聯想起旅行箱被機場搬運人員扔來扔去的情景,萌生了這種設計。

新買的旅行箱,大家都會擔心被弄臟或撞出凹坑。但Crash Baggage不同,從最初就採用了看似已經受傷的外觀設計,因此無需小心呵護。“在難得的旅行中,不想因為旅行箱的事情而掃興,或者為之勞神”,對於這樣的用戶,特別推薦使用這款旅行箱。

Crash Baggage包括可帶上飛機的尺寸在內,共有3種尺寸。顏色有卡其、黃、黑、藍、紅、灰6種。(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