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庫克:與中移動的合作是一個重大轉折點

2014年01月21日13:08    

【相關新聞】

華爾街日報稱富士康向中移動供貨140萬部“iPhone 5s”

美大學等開發出“可在智能手機上發電”的微型風車

索尼在CES2014展示“秘密武器”

2017年前全球3D打印機出貨量年均增長率預測為59%

英特爾公開SD卡形超小型計算機概要

美國財經電視頻道CNBC於1月15日報道稱,蘋果首席執行官(CEO)蒂姆·庫克(Tim Cook)就中國第一大手機運營商中國移動開始提供“iPhone”通信服務一事表示,“這是一個重大的轉折點”。

庫克為了配合中國移動1月17日開始銷售iPhone而專程來到北京。他與中國移動董事長奚國華一同參加了CNBC的訪談節目,稱兩公司的合作“今后將長期保持下去”。

而且,庫克還表示,2013年10∼12月,在包括香港及台灣在內的中國地區,iPhone的銷量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與中國移動的合作“將使這一勢頭繼續保持下去”。

庫克與奚國華均未透露iPhone銷量的細節。但據CNBC介紹,中國移動迄今為止已接到120萬部預約訂單。

另據美國《華爾街日報》報道,庫克還暗示將擴大與中國移動的合作。該報稱,蘋果與中國移動的合作談判是一場長達6年之久的持久戰。庫克並未介紹具體細節,但表示,通過此前的談判,兩公司的關系有了進一步發展。庫克說,現在雙方已彼此了解。將來,兩公司還可聯手做更多的事情。奚國華也表示,兩公司的合作將超越智能手機的范圍,變得更為廣泛。(作者:小久保重信,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