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星一季度在中国销售1250万部智能手机,继续领跑

2013年05月31日08: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谷歌眼镜试用报告:终极“私人”终端!

美国雅虎加入Hulu收购竞争,意在增加广告收入

让自己拍摄的的照片制成iPhone手机壳

微软将在2014年发布Windows版Kinect的新一代机型

30倍变焦与高解像力兼备,索尼“DSC-HX50V”实力大检验

韩国的英文日报《韩国先驱报》(Korea Herald)5月27日援引市场调查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数据报道称,三星电子2013年第一季度在中国销售了1250万部智能手机,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达到18.5%,环比增加2.2个百分点,继续保持第一。

虽然三星已连续五个季度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上高居榜首,但此次是单季度销量首次超过1000万部。

另外,华为售出810万部智能手机,从联想手中夺走了亚军宝座;联想的销量为790万部,位居第三;第四名是销量为700万部的酷派;第五名是销量为640万部的中兴;苹果以610万部的销量位居第六。

201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合计达到6740万部,约占全球整体的32%。

三星2012年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全年销量也高居榜首,具体销量为3006万部,是2011年1090万的2.8倍左右。市场份额扩大至17.7%,比2011年增加了5.3个百分点。(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