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三星下月或发布GALAXY S4 mini和Galaxy Note III

2013年05月31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谷歌眼镜试用报告:终极“私人”终端!

美国雅虎加入Hulu收购竞争,意在增加广告收入

让自己拍摄的的照片制成iPhone手机壳

微软将在2014年发布Windows版Kinect的新一代机型

30倍变焦与高解像力兼备,索尼“DSC-HX50V”实力大检验

韩国三星电子将于6月在英国举行新品发布会“Samsung Premiere 2013”。CNN、SlashGear、AppleInsider等多家媒体5月27日报道了这则消息。预计发布会上将会发布“Galaxy”和“ATIV”系列的新机型。

5月27日,三星开设的Teaser网站上刊登了预定发布的产品的部分图像(照片)。

照片:Teaser网站上刊登了预定发布产品的部分图像

Galaxy是三星Android移动终端的代表品牌,4月27日上市的“GALAXY S4”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全球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部。

ATIV是采用“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的品牌,主打将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融为一体的智能PC“ATIV SMART PC”以及智能手机“ATIV S”。美国CNET报道称,最初的计划还包括配备ARM版Windows 8“Windows RT”的平板电脑“ATIV Tab”,但现在该计划已经中止。

各大媒体根据Teaser网站上的图像预测,发布会上将会公开三款新产品。从供应商透露的信息以及三星官方网站上误刊登的内容来看,其中之一很可能会是GALAXY S4的小型版(GALAXY S4 mini)。还有消息称,与GALAXY S4的5英寸显示屏相比,GALAXY S4 mini将配备4.3英寸的显示屏。此外,配备“Android 4.3”(开发代码为“Jelly Bean”)的新款平板电脑“Galaxy Note III”以及ATIV S的新机型等也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

Samsung Premiere 2013将于6月20日在伦敦的“Earls Court Exhibition Centre”举行。另外,美国苹果将于6月1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WWDC)”,美国微软将于6月26日在旧金山举行“Build 2013”。 (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