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夏普的“電子記事本”能否拉開電子文具時代的序幕?【2】

2013年12月12日08:54    

實現薄型輕量化,新增手寫日程表功能

關於新機型WG-S20的特點,西宮列舉了可創建手寫日程表、能保存2000頁內容、(與原機型相比)實現了薄型輕量化。 

紙制記事本不能更改格式,而WG-S20可以從“方格”、“豎格”、“TODO”、“橫格”、“橫格加豎線”、“空白”等多種格式中選擇,也可以中途更改。 

可從多種筆記格式中選擇。

西宮指出: “目前正是日程記事本的換購季,有時即使買了新的還得隨身攜帶上一年的。有些人為了回顧去年的今天干什麼了,要攜帶兩本記事本。而電子記事本最多可保存相當於9本、4年容量的記錄,能隨身攜帶多個日程表。聽說有人隨身攜帶兩個記事本,一本是工作用途,一本是私人用途,或者一本自己用,一本家庭用,而用電子記事本的話,一本就全部解決了。” 

WG-S20可分成100本電子記事本,最多保存2000頁的內容。 

西宮稱:“可根據會議內容、商務現場、以及學校的課程等分成多個記事本來保存記錄。”

“可以統一攜帶工作用和私人用、自己用和家庭用等多個日程表。”(西宮)

第三個特點是“薄型化”。第一代機型“WG-N10”和第二代機型“WG-N20”的厚度為9.9mm,而WG-S20減薄至8.3mm。 

西宮強調:“背面採用鋁合金材料,在確保強度的同時實現了薄型化。手寫筆也使用鋁合金材料,增加了高檔感。” 

機身厚8.3mm,加上一體型保護套也隻有約10.9mm。
附帶鋁質手寫筆。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