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富士膠片發布防塵防濺、50倍變焦的“FinePix S1”等新相機

2014年01月28日09:41    

【相關新聞】

拆解全景相機RICOH THETA

膠囊內窺鏡簡史

DoCoMo的5G構想:混合多種小區、活用毫米波

用“意念”操控……

手勢輸入技術如同科幻電影,用身體和手勢操作

 

富士膠片於2014年1月23日發布了面向春季商戰的新款袖珍數碼相機。全都是變焦性能優秀的鏡頭一體式高倍率變焦數碼相機等高附加值產品。其中有首款具備防塵防濺水功能的高倍率變焦數碼相機等,大部分都內置Wi-Fi功能,可與智能手機聯動,瞄准的是准備淘汰老款相機,以及在日常生活中使用智能手機的用戶群體。

機身採用防塵防水構造、配備50倍光學變焦鏡頭的高倍率變焦數碼相機“FinePix S1”

“FinePix S1”配備35mm等效焦距為24∼1200mm的50倍光學變焦鏡頭,屬於頂級機型。機身採用防塵防濺水構造,遇濺水和沙塵的情況也可拍攝(不可水中拍攝)。成像元件採用1/2.3英寸的背照式CMOS傳感器(有效像素1640萬),液晶顯示屏採用3英寸(92萬像素)的可變角度液晶屏,並且配備了電子取景器(92萬像素)。機身尺寸為133.1(W)×90.9(H)×110.3(D)mm,重量約為680g(含存儲卡和電池)。預計零售價格約為4.8萬日元(約280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2014年2月8日。

價格適中的50倍變焦相機“FinePix S9400W”

“FinePix S9400W”配備與FinePix S1相同的50倍變焦鏡頭,採用干電池驅動,通過簡化主要配置降低了價格。機身不具備防塵防水功能,液晶顯示屏為固定式。主機尺寸為122.6(W)×86.9(H)×116.2(D)mm,重量約為670g(含存儲卡和電池)。預計零售價格約為3.5萬日元(約205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2014年2月8日。

在36倍變焦的同時實現了超薄機身的“FinePix S8600”

“FinePix S8600”配備35mm等效焦距為25∼900mm的36倍光學變焦鏡頭,是重視機身薄型化和輕量化的機型,採用干電池驅動。主機的外形尺寸為121.3(W)×80.8(H)×64.6(D)mm,重量約為450g(含存儲卡和電池)。預計零售價格約為2.8萬日元(約164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2014年2月22日。

安裝另售鏡頭后可實現Action Cam的攝影效果的強韌款式“FinePix XP70”

“FinePix XP70”是具備10m防水性能、能夠耐受1.5m墜落的強韌款式。該機雖然採用的是35mm等效焦距為28∼140mm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但裝配另售的外置鏡頭后,廣角攝影的焦距將擴大到相當於18mm等效焦距,能夠實現如同Action Cam的拍攝效果。主機尺寸為104.1(W)×66.5(H)×25.9(D)mm,重量約為179g(含存儲卡和電池)。預計零售價格約為2萬日元(約117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2014年2月22日。

配備20倍變焦鏡頭的超薄款式“FinePix F1000EXR”

“FinePix F1000EXR”配備35mm等效焦距為25∼500mm的20倍光學變焦鏡頭,是一款超薄高倍率變焦相機,特點是自動對焦性能較以前有所提高。成像元件採用1/2英寸EXR CMOS II傳感器(有效1600萬像素),液晶顯示屏為3英寸(92萬像素)。主機尺寸為105.1(W)×61.0(H)×36.0(D)mm,重量約為230g(含存儲卡和電池)。預計零售價格約為3萬日元(約1750元人民幣),上市時間為2014年2月8日。(作者:磯修,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推薦新聞區

商務部明起對三國進口漿粕征收最高達50.9%的臨時稅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