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2013年Q1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创96亿美元新高

2013年06月07日08:56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相关新闻】

苹果或在6月10日的WWDC上发布“iRadio”

谷歌暂不为“谷歌眼镜”配备面部识别功能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安卓份额首度过半

500万部iPhone退货,富士康与苹果的“蜜月”出现变数?

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份额安卓终端即将超越iPad

 

美国互联网广告业界团体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6月3日公布了与普华永道共同实施的美国互联网广告市场调查结果。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1~3月)该市场的销售额比2012年同期的83亿美元增加了15.6%,达到96亿美元,刷新了第一季度的最高值。

IA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兰道尔·罗森博格(Randall Rothenberg)表示:“此次刷新纪录,表明商家已逐渐认识到数字广告是在家庭、公司及外出等所有场合均可依赖的媒体。”

此前IAB公布的2012年全年美国互联网广告销售额为366亿美元,比2011年的317亿美元增加了15%,也刷新了历史纪录。

2012年销售额的详情如下:搜索广告为169亿美元,占市场整体的46%;显示广告(数字视频、条幅广告、赞助商广告、富媒体)为120亿美元,占市场整体的33%;移动广告为34亿美元,占市场整体的9%;分类广告(招聘及房产等介绍)为24亿美元,占市场整体的7%。增长最快的是移动广告,与2011年的1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11%。(日经技术在线! 供稿)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