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賓利在底特律車展首次公開全球最快的4座敞篷車

2013年01月22日09:09    

【相關新聞】

波音787再出“重大事故”,機載電池或存隱患

豐田在底特律車展發布新款“雷克薩斯IS”,追加混合動力車型

多款新型SUV在底特律車展全球首次亮相

日產英菲尼迪Q50亮相底特律車展

德國採埃孚的中國戰略:以中國造部件支持中國汽車生產

【專訪】豐田的“普銳斯”為何能夠暢銷?

【省鏑脫鏑磁鐵】(二) 主流的釹磁鐵研發取得大幅進展

英國賓利公司(Bentley)在1月14∼27日於美國底特律舉辦的2013年“北美國際車展”上,首次公開了全球最快的4座敞篷車“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該車的最高速度為325km/h(202mph)。

該車採用6L排量W型12缸發動機,配備48個閥門和2個渦輪增壓器。最高輸出功率為460kW(625PS)/6000rpm,最大扭矩為800N·m/2000∼5000rpm。變速箱採用德國ZF公司制造的8速自動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時間為4.4秒,0∼160km/h的加速時間為9.7秒。

最新的“ME17”發動機控制系統具備每秒運算1.8億次的性能。該系統可控制渦輪增壓器,管理扭矩,提高性能。另外,與配備W12發動機的賓利其他車型一樣,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也採用了能量再生系統。因此,該車的燃效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比第一代“Speed”改善了15%,還延長了續航距離。

車體的抗扭剛性為22500N·m/度,達到同級別的最高水准。懸挂採用鋁合金材質,前懸挂為雙叉骨式,后懸挂為梯形多連杆式。

該車的ESC(防側滑裝置)具備高速時允許一定程度的滑行的模式。設定為該模式時,ESC啟動后,能更快地恢復扭矩。全時四驅的基本驅動力分配為前方40%,后方60%。

前制動器的通風盤直徑為405mm,還可以選配直徑420mm的鑽孔加工SiC(碳化硅)盤。后制動器的通風盤直徑為335mm,可以選配直徑356mm的鑽孔加工SiC盤。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的車身尺寸為長4806 mm×寬1944mm×高1393mm,軸距為2746mm。油箱容量為90L,后備箱容量為260L,車重(歐盟標准)為2495kg,車輛總重量為2900kg。(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