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從耐克“挖走”腕帶式運動測量儀開發關鍵人物

2013年08月27日08:51    

【相關新聞】

蘋果9月將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機型

三星向美國市場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alaxy Mega”

Facebook現漏洞,發現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鴉牆做証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讓電視機成為智能手機外設!

三星或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美國多家媒體(AllThingsD和9to5Mac等)8月20日報道稱,耐克公司開發腕帶式運動測量儀的關鍵人物Jay Blahnik已經跳槽至蘋果。目前尚不清楚Blahnik在蘋果的職務,估計會加入該公司手表型可穿戴式計算機裝置的開發團隊,負責提供建議等。

Blahnik是運動健身界著名的教練和咨詢顧問。他在耐克擔任咨詢顧問長達20年,參與開發了戴在手腕上測量運動量和卡路裡消耗量的“Nike+ FuelBand”,以及Xbox用健身訓練課程“Nike+ Kinect Training”。蘋果首席執行官(CEO)蒂姆·庫克(Tim Cook)也在使用FuelBand,他在2013年5月舉行的AllThingsD的會議上對FuelBand贊不絕口。

另外,在蘋果負責硬件開發工作長達14年的Bob Mansfield於7月卸任科技部門高級副總裁一職,轉而負責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的“特別項目”。首先報道此消息的9to5Mac稱,Mansfield也很喜歡使用FuelBand,對此類可穿戴式設備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蘋果正在開發的“iWatch”或許會配備健身功能。(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