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索尼宣布11月上市PS4,叫板微軟“Xbox One”

2013年08月27日08:52    

【相關新聞】

蘋果9月將向中印投放“金色”iPhone新機型

三星向美國市場投放6.3英寸大屏智能手機“Galaxy Mega”

Facebook現漏洞,發現者用扎克伯格的涂鴉牆做証明

谷歌35美元“神器”讓電視機成為智能手機外設!

三星或於9月4日發布智能手表“Galaxy Gear”

索尼計算機娛樂公司(SCE)8月21日宣布,該公司的新一代台式游戲機“PlayStation 4”(PS4)將於11月15日在北美上市,11月29日在歐洲和南美上市。正好與微軟的新一代台式游戲機“Xbox One”的上市時間(2013年11月)重合。

PS4

PS4在美國、加拿大、歐洲及英國的售價分別為399美元、399加元、399歐元、349英鎊。SCE此前已公開了PS4的價格以及將在2013年上市的消息,而此次是首次公布具體上市日期。

在此次公布上市時間的同時,SCE還宣布,PS4也支持把游戲中的視頻實時發送到互聯網上的服務“Twitch”。而微軟之前也已宣布Xbox One支持Twitch。

關於PS4支持的游戲,SCE預定2013年內推出33款作品。(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