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中日技术产业信息网

谷歌眼镜试用报告:终极“私人”终端!【3】

2013年05月30日08:3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可以接打电话

Google Glass还可作为蓝牙耳机工作,因此,连接Android终端就能接拨电话。

通过Bluetooh连接Android终端

Google Glass只能给预先登记的10个联系人打电话,接电话则没有限制。

拨打电话

在来电时和通话时,屏幕上会显示与电话号码绑定的Google+账号的头像。如果能在通话时逐一显示对方Google+的个人资料、更新信息,就和电影《回到未来2》中描绘的未来如出一辙了,但遗憾的是,现在还没有安装这样的功能(凭借现在的技术应该可以实现)。

来电时与通话时,显示与电话号码绑定的Google+账号的头像。

电池的待机时间似乎偏短。调到睡眠状态虽然稍好一点,但是,拍摄的照片要即时上传、还要与服务器联动,通信非常频繁,即使什么都不做也会消耗电池。虽说也可以边充电边使用,但挂着USB连接线使用不仅碍事,而且机身在充电时还会发热,这样做似乎并不现实。

Google I/O会场上正在充电的Google Glass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新闻查询  

新闻回顾

      搜索

产业/经营更多>>

能源/环境更多>>

机械/汽车更多>>

数码/IT更多>>

电子/半导体更多>>

工业设计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