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專題>>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蘋果發布Q1財報,透露正考慮新的股東回報方式

2013年01月28日08:54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相關新聞】

蘋果能否利用宏達電一“劍”刺中三星要害?

中小尺寸面板低迷,夏普或無奈考慮轉讓業務

“最有力老三”讓宏達電變身蘋果的刺客

【訪談】10年過后,日本企業的中國法人將“滿身疾患”

人口大國的人口危機:警惕陷入嚴重的少子老齡化進程

特斯拉汽車今春將在中國開設銷售店

美國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圖)於當地時間2013年1月23日舉行電話發布會,公布了該公司2013財年第一季度(2012年10∼12月)財報。蘋果本季度的銷售額為545億美元,淨利潤為130億美元,分別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8%和0.1%。

圖: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蒂姆·庫克

會上,記者圍繞產品降價和擴大份額戰略等進行了提問。庫克回答說,“對價格戰略不便透露”,“重要的不是客戶購買並使用蘋果的產品,而是喜愛蘋果的產品”。庫克強調,要把產品開發放在最優先的位置,自己的職責是“把員工團結在一起,孕育出創造性更高的產品”。

蘋果還透露,鑒於公司持有的現金在2012年12月增加到了230億美元,目前正在考慮新的股東回報方式。目前探討的方式是股票回購和分紅。(日經技術在線! 供稿)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